close

某位小妞說她想吃甜點

於是我們下課後 騎著偶們的小綿羊衝去市區

話說花蓮吃甜點又可以坐著喝茶聊天的地方

我腦中只浮現85...

但想要換個地方

小妞就說到了這間店

對這間店完全沒映像

明明每次都會經過的阿


可愛的小店面...我都沒發現     可見我多專心騎車 開車    我是好國民

櫥窗裡的蛋糕沒有很多  有點小失望





這是戚風蛋糕(但這邊叫牛奶蛋糕)有三種口味 咖啡 原味  巧克力
我們選的是巧克力跟原味
橋這小巧又可愛的模樣 會讓人愛不釋手
用小湯匙挖開 裡面有滿滿的奶油餡
爽口又不膩
但要兩者比較 我會比較喜歡原味

另外一個則是蒸布丁
不知道為什麼 我吃起來好像有點哇沙米的味道
是因為我連續兩天吃日本料理嗎  可能是我太懷念了吧



法式烤乳酪   第一次吃     吃起來好像日式和果子喔     不過也不錯吃



重乳酪蛋糕    這味我不愛 味道太重了   還是輕乳酪比較適合我 

但我家小妞愛得很哩!!




喜歡吃點小蛋糕 喝著茶 跟朋友度過愉快的下午茶
這間店是你不錯的選擇喔!



           
※花漾洋菓子
 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sweet-spice200/
 地址:花蓮市博愛街 200 號
 電話:03 - 8345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ulie20030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